close

   

這叫眼睛湯,有夠難得的經驗,這裡就是南樹林車站旁邊的工業區烏醋麵,供應著新鮮的豬雜,鮮美的湯品,搭配一碗簡單的乾麵.我覺得這是這附近能找到最好的食物了,早上六點就開始營業,總是坐滿了人,店內維持著神秘又迅捷的出餐速度,不過我相信還是很多人沒吃過,因為他的外表有些不起眼,猜想他應該營業好長一段時間了,我卻是上禮拜才第一次吃她.

菜單,小碗的麵只要$30其實也能吃得飽,這裡的湯其實比麵還精彩,豬雜碎雖不是最新鮮,但他的量很多,所以樹林找不到比這更好的肉湯了。

  

來這裡,除了要忍受路邊攤的用餐環境,剩下的就都很棒了,點上一碗烏醋麵搭配各種不同的湯,真能開啟一個美好的早晨,真正的有氧早餐。

餛飩湯($35)小小的餛飩,薄薄的皮,店裡最便宜的湯品,十分耐喝,樹林有很多不錯的餛飩攤,但配上這裡的湯使得這碗餛飩變得獨一無二,上頭用大量的薑絲和蔥花去腥 ,喝的時候確實能壓住那股味道。

    

烏醋麵,第一次來我吃大碗,後來就都改小碗了,剛煮好的麵很燙,麵條卻是最佳狀態,過了大約兩分鐘,麵條逐漸變得軟爛,想吃真正彈牙的烏醋麵建議小碗點兩碗。裡頭豬油和油蔥的香氣藉著酸香的烏醋,整體口感變得滑順,且相當開胃,並不很油膩,包括他的湯都是很清爽的,上面的浮油甚少。

         

豬肝湯($45)這裡的出餐速度快到不可思議,亂中有序的出餐流程,還能吃飽再付錢,在忙亂的早晨餐期,也感受到了小鎮特有的人情味,很多品項都像是事先燙過的,唯獨這粉紅色的豬肝,應該是生的淋湯,外脆內嫩,真的好。我個人最推薦的依序為豬舌,骨肉,豬肝,剩下的就不拍了,反正這家我是掛保證的好吃。也許天氣熱的時候蒼蠅很多,天冷再去喝碗湯不知是什麼樣的滋味。

🚩工業區烏醋麵

☎️  0963 918 555

🕒 06:30-14:30
(週日公休)

🏠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92-8號(南樹林火車站旁)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