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一間近期我超愛的火鍋店,三峽北大特區可以說是火鍋一級戰區,但這家『是在哈鍋』異軍突起,不僅食材新鮮,肉品價位選擇彈性(依照個人食量與口味有分單點吃到巧、肉肉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重點是它的自助吧真是令人意外得精彩,光是蔬菜就有20幾種,火鍋料忘了算但看上去起碼也有20幾種,飲料也相當多元,還有明治冰淇淋、霜淇淋、麻辣鴨血豆腐,而且這邊居然吃得到南門市場有名的金峰滷肉飯,環境座位也都很寬敞,不像其他店家為了多接幾組客人,導致店內動線規劃狹隘。然後他們最便宜的吃到飽方案居然才$399CP值真的爆幹高!這天是父親節周末,來店用餐裡幾乎是爆滿的狀態。

   

它們就在台北大學正門口斜對面肯德基那一排,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假日來用餐停車超方便,不然現在北大的假日停車位可真是一位難求!樓下的松包子也是一起經營的,之前就吃過覺得很好吃呢!

  

入口在松包子的右側,沿著樓梯還會看到餐廳設計的一些標語.     

   

    

店家相關優惠的話都明確的擺在桌上了,我看著優惠滿多種的,如果不懂的話服務生還會幫你分析一下,哪種優惠方式最有利於客人,我真心覺得佛心來著!

 

這裡的消費模式分成吃到飽和單點制,不管選擇哪種方式都能夠享有自助吧、飲料、冰品唷!大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用餐方式與習慣點餐,不過要注意一下,同桌消費就是同一種消費方式喔!研究了一下菜單,雖然只要$599就可以吃到SRF的美國和牛,畢竟我個人現在肉也吃不多了,選擇單點感覺也較符合經濟效益,就是單點一份肉類或海鮮主餐,一樣可以享有全部自助吧的內容,要是以前我一定是吃爆這些和牛,但現在看到這麼多種類的蔬菜品項反而能讓我開心,現切的肉不會馬上就來,所以可以先去夾一些東西回來。

這個很像編織品的其實是盤子,他是用來裝蔬菜和火鍋料的.

     

不過說實在現在外面要吃到和牛其實不難了,市面上有一大堆打著和牛吃到飽的品牌,無論是火鍋還是燒烤,我想最後會讓客人留下印象的,應該就是自助吧的多樣性,他們家的選擇就真的很誇張了。

  

火鍋料和生鮮蔬菜加起來快要40幾樣,雖然這些都是常見的食材,但看到店家他們還會在上面附加一些有趣的幹話語錄,看著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你懂什麼是明天見嗎?        

新鮮度很ok,有我最愛吃的水蓮.

我第一輪裝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多.

    

醬料台和自助式的火鍋高湯.

順便介紹這裡的湯頭,有七種可供選擇:昆布、骨鈣、藥膳、牛肉、番茄、麻辣、牛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挑選!店家主推的日本北海道的根昆布湯頭,這個是免費的,很鮮甜啊!重點是不會煮到後面變成死鹹味

但是我個人更推薦這個加價$50的麻辣鍋,他們家的麻辣湯,香氣十分濃郁,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氣,強烈推薦!而且不像外面的川味麻辣會有花椒等等的中藥材,總覺得這樣不會卡牙齒,也不會造成味覺短暫麻痺,挺好的!

     

   他們家的副食非常特別,除了麻辣鴨血,還有這個來自南門市場的排隊名店,金峰滷肉飯,這個應該已經蠻多人知道的了,一來這種吃到飽照理說應該是要吃很多肉才對的,但這香菇滷肉飯是在是太好吃了,連我都添了一整碗然後嗑光光,印象中當時在台北市讀大學時一個禮拜一定會光顧一次,對我來說,這味道是完全一模一樣的,而且我覺得他們的白飯煮的更好吃,是真的!

      

              

        麻辣鴨血也好香,入味且軟嫩正常情況下應該客人都會裝個一碗回去吃才對. 但他這個辣度大概有中辣喔!    

   

            

飲料的選擇也非常多元啊,有汽水、果汁、沙瓦、咖啡,還有一個外面比較少見的蜜香紅茶我自己蠻喜歡的,而且是無糖,十分解膩,喝了這個彷彿又可以再吃下好幾輪的自助吧

          

雖然他們菜單上主打都是那種精品級的美國牛,不過比起牛肉,我更喜歡這種國產豬肉,培根牛($300)、台灣本地培根豬($290),也幾乎是沒有腥味,咀嚼之後就能品嘗豬肉獨有的彈牙鮮甜,厚度也很令人滿意,我看隔壁桌點吃到飽的客人,桌上用的是黑色方形可疊式吃到飽肉盤,厚度大小跟規格是一模一樣的,看來下次回來北大阿嬤家再帶姪子來吃這間好了!

因為是過父親節就難得吃好一點了,我們還點了澳洲M9和牛($500) (但是是用3倍券),店裡最貴的肉品,也順便湊他的滿千送$200,這可是澳洲和牛的最高級別啊!

店家還特別提醒,只要涮個三五下就可以起鍋,咬下去真的好滑好嫩,吃和牛追求的就是這種入口即化的滑順感,配上這樣的昆布高湯,感覺這湯裡面有熬大骨,涮來真是過癮啊!

     

   他們這裡的海鮮也好吃,店員推薦的隨餐加購方案,原價$450的海鮮拼盤當場就變成$260了,這盤去錢都點大概也要4.5百,我自己覺得算是這間店最划算的活動了!如果覺得海鮮拼盤太多,也有單點的海鮮可以選擇。

    

吃到最後又裝了一輪蔬菜來顧腸胃,愛吃蔬菜的人來說,這間吃到飽可算得上是福音,對於正在進行健康飲食管理、什麼低醣減醣啦之類的客人,都可以大大地滿足!

   

最後說說這霜淇淋有夠濃郁,有像到麥當勞的!飯後再來一杯咖啡或紅茶,整個用餐體驗下來都是令人愉悅的,服務也算到位,以這價位來說,可以用好吃不貴來形容,值得再訪!

 

🚩是在哈鍋

☎️ 02-2673-1122

🕒 11:30~14:00 / 17:30~21:00

(六日營業時間為11:30~21:00)

🏠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0號2樓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