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全家人去餐來到了林口的浮島蒔鍋,上次這樣一整個家族一起慶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今天是表弟生日,這間店是他親自挑的,大家都是第一次吃,除了阿姨,他說這間還不錯,位子早早就訂好了,想必是裝潢吸引了他們,但這裡的食材品質算是不錯的,扭轉了之前我以為這裡只是吃裝潢,吃氣氛的刻版印象,雖然價格偏貴了一點,但是大家都很滿意呢!

   

這裝潢,讓我回想起了台中的生活,那裏的餐廳很流行這樣的元素,挑高,寬敞,落地窗,給人一種氣派的印象,非常適合多人聚餐.

  

這天我提早到了,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等大家入座.生意還不錯,假日用餐,店裡是客滿的狀態,桌上精美的餐具和菜單,讓人很期待這裡的餐點內容呢!

          

趁著大家還沒來,順便拍了全部的菜單,有興趣的不妨參考.

菜台上有一些東西可以自助,醬料和小菜.

  

配菜不固定,在火鍋還沒來之前可以適量夾取用來開胃.

居然還有肉可以吃,感覺是火鍋肉片修下來的邊邊角角,孜然的味道還蠻下飯的.

      

醬料的部分,和一般火鍋店都差不多.

套餐附的白飯,標榜使用越光米,口感不錯.

   

菜盤,分量令人滿意,裏頭除了豆皮沒有其他火鍋料.

  

們有這種鴛鴦鍋可以選兩種湯頭,昆布湯很濃郁,妹妹另外點了需要加購價的松露雞湯,香氣明顯,但我自己覺得不太需要另外加錢,昆布湯就很不錯了.

套餐升級才有的前菜,鴨胸好好吃,軟嫩,入味,上面有些看起來像是煎烤過的焦化糖衣,搭配柳橙和生菜十分開胃.

  

黑牛腹肋牛五花9OZ(套餐價格$390加一成)很會取菜名,每樣名堂都很長,擺盤都很精緻,讓來這裡聚餐的客人不容易失面子,旁邊還附上兩塊微炙過的板豆腐,肉的厚度令人滿意.當天有太多長輩同桌不好意思再那邊拍來拍去,我記得這個是我自己點的,不過大家都是夾來夾去的.

綜合海漁特典($640)大概就是那些市面常見的冷凍水產,這天吃到的魚相當令人不開心啊,青衣有明顯的腥味,為了不讓挑嘴的長輩們發現,我一個人迅速的把他們涮煮好並且獨享了,如果有人問我來這要點什麼我會阻止他們點海鮮.

  

壽星表地點的霜降翼板牛肉(分量未知),除了拍照好看,這也是我今天認為最好吃得主菜類,非常好吃.

    

加點的日本滋賀近江和牛,好像是$199一份的樣子,看起來十分高級,裁切得非常精細,我點了兩份,剛好在場一人一片,想再多吃,口袋要深一點才行啊!

  

美國及黑豚嫩肩肉6oz($390)店家特別把它切成條狀,看顏色就知道非常新鮮了,難怪不吃牛的阿姨每次來都要點這個.第一次在火鍋店涮煮這種粗的肉絲,口感蠻特別的.

副餐的檸檬冬瓜冰沙,上頭有檸檬.

   

究好豚手切冷藏腱子心($390)瘦肉部分較多,有點類似梅花.

  

究好豚腹脇肉($420)就是這種肥肉較多的豬五花,

               

只選一種湯頭就是這種鍋子,整體來說,在林口的邊陲地帶能找到直這麼一間好停車的火鍋店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很適合聚餐的一間火鍋店.

最後的甜點聖代,非常美式的盤飾,甜度也是非常美式,看得出來這間火鍋店在研發菜單上面下了不少功夫,從頭到尾給人一種完整的消費體驗,他是那種你會覺得很貴,但是仍會再訪的餐廳.

 

🚩浮島蒔鍋

☎️02-2602-6262

🕒 11:00~15:00 / 17:00~21:00(周一公休)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453號1F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