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工作室日漸繁忙,以後食記我可能就會寫的簡短些,也方便大家閱讀喔!溪崑一帶的美食就勞煩大家多多推薦了。工作室樓下又新開了一間火鍋店,一開始還以為是肉O多,越看越像欸!請我相信我,這間好吃多了!

         

他才第一間店就裝潢得很像是連鎖餐廳一樣,坐在裡頭吃鍋,心情是愉悅的。很少花那麼多篇幅介紹環境與服務的,我實在不知道如何用照片與文字去介紹服務,但這裡的水準真不錯,話不多說,點餐嘍!

 

一次可以選擇兩種湯頭的鴛鴦吃法,昆布、石頭、白醬這三種是不用加錢的,其他要加$49,義式白醬就是牛奶鍋的意思,不用另外收費我覺得很划算,而空氣中瀰漫的嗆辣香味,讓我們決定試試他的麻辣湯頭。

 

牛肉都是choice等級,而且相對豬肉我覺得挺划算的,這間會比較適合愛吃牛肉的族群。

  

他們家的海鮮也不錯,蛤蜊是活的,等等點給大家看。  

 

套餐各附的白飯跟冬粉 

牛奶鍋就能感受到店家佛心了,還加了一片起司增加口感,店員有溫馨提醒,滾了再放才不會黏鍋喔!

    

我喜歡吃這種鍋具較深的火鍋店,不用一直加湯,溫度也比較穩定,重點是能一次煮很多東西。

 

吃到一半的時候隔壁大媽還跟我說我怎麼沒有打卡送肉盤,才發現店裡有在做活動。這是她們桌子上的肉片,他這裡打卡直接招待一盤。

  

海女鍋的蛤蜊來了(套餐$308含菜盤),蛤蜊超多顆,而且有在吐舌頭,是活的。

  

菜盤,該有的都有,高麗菜因為已經切好了鋪在底下所有沒有露出來。

  

犇牛拼盤(套餐$338含菜盤)板腱、嫩肩、雪花三種都有,三種部位放在一起吃起來比較豐富一點,來這我會很推薦點這個,

  

厚度很可以喔!應該是方圓五百里切的最厚最美的一間了.  

筆者偏好脂肪較多的口感,選了一盤頂級雪花牛。

    

川府麻辣這個要加$49,但內容物還算讓人滿意,中藥材都是完整的,旁邊附上一個有手把的鐵網,越煮會越香,真的會辣,第一口一不小心就會被嗆到咳出來的程度。

 

其實湯剛上桌時味道就已經很足夠了,我自己覺得裝飾成分居多。  

  

牛奶鍋滾的時候不會冒泡泡,其實都可以開始涮食材了喔😃

  

新鮮現切的肉,厚度有出來,富含肉味,肉質非常好。

他店裡還有一款要加價$49的麻辣牛奶湯頭,如果你跟我一樣窮的話可以試試看先涮煮麻辣在泡一泡牛奶,這樣超好吃,吸足了香氣以及辣油的牛肉片在包覆一層牛奶,中和了刺激感,味道更香了。

    

也可以先泡牛奶在煮麻辣,想不到這樣混搭味道竟然意外的合拍啊!

  

店家招待的澎湖海釣小捲,完全沒腥味,只能單點,這個海女鍋沒有附,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朋友。

   

這個一次只能煮3-4顆蛤蜊,實在太慢了。

  

這個香料網拿來煮蛤蜊十分有效率,今天的開殼率為100%

  

他們的麻辣湯有一種嗆味,煮過的蛤蜊吃起來有一種熱炒過的感覺,今天發現麻辣牛奶的味道真的不錯,一樣兩邊都泡過了。交互吃下來,一般容易膩口的牛奶鍋反而越吃越開胃。

 

泡過牛奶的蛤蜊吃起來有提鮮的效果,不加辣其實交往以及很好吃了。  

 

  

這種深鍋的好處,就是可以一次煮很多啊!一次丟個三五片下去也是一下子就能起鍋嘍!

   

牛奶鍋一直吃是真的會膩,最後都在吃麻辣,底下的香料還真的越煮越香。

   

補一下醬料區和其他周邊自助吧的部分.

   

有明治四種口味,有的人一挖就是3、4球

冰很好挖,我相信這間店是開來跟街坊交朋友的。肉質、湯頭、氛圍、服務,都很滿意,帶朋友來吃不會丟臉的火鍋店.

      

肉肉涮鍋-板橋金門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06號

電話:02-2687-768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