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了超多間流水蝦的啦!每家生意都很好的感覺,看的我都想開一間了,妹妹家附近開了一間蝦店,而且他們裡頭還有牛排吃到飽,真的適合帶那種大胃王去踢館。

 

有很多很狂的開幕促銷全寫在店門口,打卡禮十分豐富。

   

我自己是第一次夾這種泰國蝦吃到飽,事實上,我這輩子只去過一次釣蝦場,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玩,在台灣,可以在很多地方吃到泰國蝦,但是只有這種店可以體會到無限夾蝦的樂趣,無論對於大人還是小孩來說,能創造很棒的回憶呢!

蝦就在池子裡,想吃得自己去抓啊!

  

會先給你一個冰桶,剛夾好的蝦放進去,蝦子就不會在那邊蝦78亂彈跳。 

    

消費方式如上,他還有一些加點的私房菜,這裏的排餐蠻推的,無論是吃到飽的任夾區還是單點牛排,各自精彩。

   

他們說這裡整池都是來自屏東里港的紅頭母蝦,而且活躍度很好,蝦膏豐厚。

 

這是烤蝦的鐵盤,底下是用瓦斯加熱的鐵板,可以先把火打開,然後再去夾蝦,回來的時候直接下鍋。

     

這是Seamus從愛爾蘭留學回來,他也覺得這很好玩。

其實夾泰國蝦有訣竅的,但其實不難,多試幾次就熟練了,夾起來的瞬間,蝦子劇烈的掙扎會讓水花四濺,噴你滿臉,但是超好玩的啦。

 

夾起來,丟下去,就可以了。  

他們的池子蠻乾淨的從上面就可以看到蝦的位置。

  

座位上多了一盤炒飯,來店就有的,雖然想多吃一點蝦,但是這炒飯非常好吃,烤蝦的途中不小心就會一直吃。

  

除了任夾的泰國蝦,還有東石蚵,文蛤,花枝,魚,鳳螺。

  

雞腿,牛排這些都是牛排館等級的,這間流水蝦與眾不同的是,老闆之前就經營過牛排館,來這邊就算不吃蝦,一直續點牛排也能很夠本。

任夾的厚切牛排啊!其實某種程度上,牛排比泰國蝦更吸引我,所以說不吃蝦的人,來這邊也可以享受到一樣棒的餐點。  

我相信有吃過流水蝦的朋友看到這畫面就知道我們有多菜了,一開始我們把他當作燒烤店在吃,一次只夾了四隻蝦,並且一次只烤四隻蝦。

   

四人同行送的活體波士頓龍蝦,蠻大隻的。

  

他給妳拍完照之後就會拿進去肢解。

 

四人預約送的干貝和鮑魚,一人一顆。  

打卡送的牛奶貝,也是一人一顆。

  

不一會功夫肢解好的龍蝦。  

他們的每個插座上還附了一個轉接頭。

  

 

單點的雪花牛排($300)油花分布均勻的一塊好肉,他們的牛排肉質其實很好,留學生烤了大概三分熟就起鍋了,我自己則又回烤了一下。  

每次吃吃到飽餐廳總會有一些很厲害的單點,這個雪花牛排是我今天最推薦的一道,Seamus連我烤的五分熟都不想放過,他吃了整整三分之一。

 

後來,隔壁的客人實在看不下去我們的佛系烤法,開始經驗分享,泰國蝦烤到熟大約20分鐘,所以一坐下去就得全部擺滿,這樣90分鐘就可以烤出四盤蝦一盤放滿大約20隻,厲害的據說可以放到30隻。

持續加熱的鐵板其實不太需要顧火,全擺上去就行,然後就等著開吃嘍!新鮮的海鮮不太需要額外調味,店裡仍然提供鹽、胡椒,和一些醬料。

  

新鮮的龍蝦肉質Q彈,豪好吃啊!    

    

吃到飽海鮮區我最推的還是生蠔,第二名是海扇。

  

黑胡椒蝦($150料理費)這胡椒蝦非常夠味,可而且已經開過背去過腸,不馬虎的料理手法,我猜是在這間活蝦店裡有著不錯的廚師,重口味的胡椒蝦絕對是下酒良伴,加99元就能暢飲青島生啤酒。

台式檸檬蝦($150料理費)另外沾上檸檬汁的台式吃法非常受到歡迎,本身就用蒜頭爆過味道非常香。

八人同桌預約的麻辣水煮魚,煮的十分入味,辣度有出來,我個人很喜歡,但是同桌友人一直吃,我不太好意思跟他搶,她們的料理是有一定水準的,超乎我想像,真的好吃。

 

最後帶大家看看熟食區。

在等待食物烤熟的同時可以多來這逛逛,突然就蹦出一盤現炒的,味道不錯喔!

醬料旁放一個小風扇蠻貼心的。


飲料、冰淇淋、香菇雞湯,這裡真可算得上是食物的天堂, 在等待餐點的途中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我也發現因為蝦子要烤大概20分鐘,所以在這當中,彼此更能夠專心聊天,倒不會像是去燒烤店一樣的手忙腳亂,適合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朋友,雖然吃的不多,但是對於食材有一定的要求。

  

吃到最後完全不想再碰海鮮跟肉,視線反而開始注意到左上角的茭白筍。

新鮮的茭白筍,鮮甜多汁,清爽又脆口,放在最後吃,能解膩。

看著桌上一座又一座的蝦殼小山,我不禁產生了一種征服感,我怎麼這麼厲害呢?  

  

蝦犇流水蝦 牛排·活蝦專門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12號

電話:02-2277-5959

營業時間:17:00~00:30

FB粉專: https://m.facebook.com/%E8%9D%A6%E7%8A%87-%E5%8F%B0%E5%BC%8F%E6%B5%81%E6%B0%B4%E8%9D%A6-27557632004886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