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認不認同台灣的檳榔文化,這世界有很多人仰賴著它.如果你有吃檳榔,那恭喜你,今天我要和你分享一間超讚的檳榔攤.

一開始我以為復興春日路口的高架橋下又多了一間飲料店,近看才發現其實不然.

   


這原來是一間檳榔攤,或許用一間檳榔門市來形容更為合適,簡約空間已經商業視覺設計,我怎麼看都像是連鎖飲料店規格.

       

一問之下我才發現這老闆並不是飲料店起家,而是傳統的檳榔批發業者轉型自創品牌啊!

      

我非常好奇怎麼會有人開了一間這麼特別的檳榔店,就問了一下他們老闆,原來他做這行已經二十幾年了,但,但一個吃檳榔二十幾年的人怎能擁有這麼潔白的牙齒呢?他說其實只要天天刷牙就好.

 

他說檳榔就是一種農產品加工業,其實和豆漿、巧克力一樣,東西好不好,取決於老闆的良心,當業者為了降低成本,加了一些不該加的原料,連檳榔都可以很黑心.

  

檳榔與荖花確實含有少量的致癌物質,但存在於自然植物中的含量非常少,與檳榔為親戚的椰子中同樣含有這些物質,只要不過量攝取其實,造成口腔癌的主因非常有可能是其他添加物.

  

檳榔要好吃,白灰很重要,這配方是自己研發並委託好友的工廠代工,用的是純正的石灰加上青藏高原的白甘草,取代人工甘味劑,我覺得檳榔做到這麼講究真是不簡單啊!

其實我家就是種檳榔的,從小也幫忙剪檳榔,看著門市小姐包檳榔的過程,真可說是乾淨衛生.

為了讓這間檳榔攤看上去更整齊劃一,他還特別的訂做制服,第一步就是要先洗刷掉傳統檳榔西施的刻板印象,讓大家認真的去感受他的檳榔.  

 

重量包27粒($50)他們的重量包,連份量都很驚人,每位員工包出來的檳榔,都貼上了生產序號已經日期,這間檳榔攤居然有客服機制,也太誇張這老闆.

特幼7粒($50)店裡賣最好的品項,吃起來順口,甘甘的水分又多,白灰的味道確實是我吃過最好的.

這味道真的還不錯,整個門市窗明几淨的,看上去就讓人很放心,經過都會捧場個兩包鼓勵一下這個良心老闆.

大王檳榔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5號

電話:0978-008-902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