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夜市裡,真正好吃的攤子用手指數的出來,就上次Anna帶路吃的的臭狀元,讓我在深夜時有點懷念,滷味嗎?另一間我就不說是誰了,老闆在玩手機的滷味攤車,吃完死鹹到很想找人砸店.

為了證明桃園夜市真的有美食,然後寫一篇正宗桃園夜市美食懶人包出來振興桃園觀光,我吃了整整三天的桃園夜市,有發現幾攤蠻有內涵的店家,今天先說說第一家好了,淋上特製四川麻辣醬的滷味.  

這攤滷味的特色是,食材新鮮,炒酸菜,中藥香,麻辣醬,他們有和數多家外送平台業者配合,我自己覺得冷式魯味真得非常適合做外送,不像炸的烤的放冷了不好吃

   

盧記滷味是一對年輕夫婦創業經營的店面,賣的東西卻十分傳統,我覺得年輕人能做到這樣的堅持是不容易的.

   

他的品項很尋常,但是每樣都很好吃,尤其越便宜的食材,越能感受到滷製厚的味覺落差.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是加盟品牌和別人進貨販售,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寶版就在後面廚房一面處理食材一面滷製晚上要賣的雞爪.

 

一個人產能有限,不像工廠能大量的生產,但是口味蠻不錯的,每樣東西準備的都不多,賣完就沒了.

  

 尤其是這個雞爪,滷得很透,吃起來香的很,顏色也漂亮,我把他連骨頭都吃掉了,推薦必點.

 

他的鴨翅也很好吃,很少吃到滷味攤的鴨翅口感這麼鮮甜的,必點之二.

         

盧記滷味還有自製的茶飲,老闆除了每天製作滷味之外,也會熬煮古早味的紅茶,搭配冰涼的滷菜非常適合!

  

這杯雖然很大杯,但是口渴的時候當場就能能掉一半,清涼解渴.

   

這些便宜貨真的怎麼點怎麼好吃,尤其是在淋上了他們特製的麻辣醬汁之後,口感變得更濕潤順口,充滿濃郁的中藥香,甘甘甜甜的,吃再多都不會覺得鹹,我喜歡這種味道,這些在藝文特區野餐的朋友也都愛死了.

   

這天還真的我們把他帶到藝文特區野餐,桃園有這樣一塊大空地真的是蠻棒,和朋友坐在這裡狼狽吃滷味是個有趣的體驗.

 

 

藝文特區有很多長椅,可以坐在這邊瞎聊,拍照.

    

天色變黑的好快,還沒六點就黑了,最後決定還是摸黑啃完鴨翅再回宿舍.

這邊特別介紹一下這個四川麻辣醬的部分,很香,而且根本不辣,所以一定要叫老闆加,差別就像是吃林東芳加他的辣牛油一樣的重要.

酸菜也是老闆自己在廚房炒的,吃起來脆脆甜甜帶有水分,是他們配料的賣點之一喔!   

越簡單的食材,吃起來反差越大,很明顯小伙們在吃這盤的速度是用秒殺的.

  

簡直比跟在中正紀念堂水池喂錦鯉一樣快.

我覺得有時候好吃的東西是要分享給朋友一起吃的,像是這豆皮一樣.

會吸湯汁的東西點下去就對嘍,最後推薦這個超美味的百葉豆腐,一定要去嚐嚐.

  

   

盧記滷味/盧記紅茶冰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72號

電話:03-317 288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