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特別有人情味的炸雞店,老闆是客家鄉親,自己調的粉料醃料都特別,尤其是他的炸全雞,令人流口水,就在國道一號的新屋交流道下.

這附近真的沒什麼特色宵夜好選擇的樣子,想不到開了一間美味炸雞店.  

他們主要有三種口味,常見的美式脆皮,我覺得最好吃的韓式炸雞,還有一個一次搞定全家人的限量炸全雞.

啵啵炸雞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這招牌.

會變色!

猜的出來老闆很喜歡蔡健雅跟張惠妹,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邱淑貞!

   

菜單很豐富,第一次吃他們家是吃韓式很好吃但忘了拍照,聖誕節嘛!吃個炸全雞套餐應景應景,太讚了!

 

年輕老闆一個人在點裡忙進忙出,但是他的記憶力很好,一個人能記住客人點的東西,而且講話非常幽默.

長的又很像周星馳.

每天限量的炸全雞,用的是新鮮的國產溫體雞肉,吃起來真的是中菜館等級的,外觀就像是香港的脆皮炸子雞.

  

現點現炸大概要等20分鐘.

 

炸起來的雞為了保有湯汁是沒有剁過的,用手套手扒體驗傳統的吃雞樂趣.

 

   

啵啵按摩全雞套餐($569)裡面還有魚柳條,洋蔥圈,啵浪脆薯,跟一大瓶可口可樂. 

    

看這金黃色的外皮,香酥可口,而且非常大隻, 

   

兩個小孩這就開始分雞了,他們吃得好開心啊,哥哥很棒,還會剝雞肉給弟弟吃!

  

肉很鮮嫩,味道很棒喔!我站在旁邊都聞到香味了.

弟弟持續升華.

  

我覺得讓兒童參與手扒雞的食用過程,這種難得的經驗,搞不好他們長大都會記得.

 

炸好的雞汁多的誇張,連瓦楞紙都會淪陷了.

   

醃的很入味喔!完全不柴啊!

手扒雞的好處就是他的口感和刀切得不太一樣,不僅增添樂趣,保留了雞肉之間的纖維與水分,不管是雞腿還是雞胸,味道都很好.

  

我吃了好多皮,明年再減肥吧!

  

這是老闆親調的三種香料粉,他們的胡椒鹽特別香.可以多要一點.

  

吃過他們其他炸雞,我覺得都不會過鹹,反而非常清爽,口味重一點的,粉就可以沾多一點.

   

連牙口不好的爺爺都啃完了一隻雞翅膀,也太好吃了吧!這雞.

但是小孩不知道這雞有多厲害依然開心的吃著他的薯條.

  

 還有洋蔥圈.

  

啵啵Chicken 品牌概念店(中壢總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五族二街25號

電話: 0902-206 062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2:00  六日11:30-22:3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