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點評麵線了,這間是加盟的品牌,不過我是第一次吃,那天是選舉日,大家都很踴躍的出來投票,然後他們有剛好在做買一送一,門口排了一大票群眾,想不到到我前面4個就已經賣完了,老闆娘請了一杯咖啡,於是我只好去桃鶯路吃蝦仁羹,過了幾天,等人變少了再來吃他們家麵線.好吃,湯頭柴魚味很濃,麵線口感不錯,入味的滷大腸是裏頭最具特色的配料,真的很厲害的大腸,整體味道偏甜,是很順口的麵線.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加上少許紅色蘿蔔乾,味道既香又辣,但一次不要加太多.

 

那天真的排得有夠誇張,但只是因為買一送一聚集出來的人潮,這是暫時性的.        

前面是麵線攤,不過很神奇的是他有一個很像早午餐咖啡店的內用區域.

工作臺看起來蠻整潔的.

  

 裝潢別緻的內用區域,老闆娘本身對烘焙有興趣,他也會在店裡製作鳳梨酥和手工蛋捲販賣.

    

麵線先生的品項很單純,大腸和蚵仔,小碗45大碗60,他們的花枝羹又特別好吃,裏頭有很多花枝塊,非常過癮,想一次要吃到三種配料就點大集合麵線,會有一種料比較多的錯覺.

 

麵線來了!!

 

桌上的奶精糖包是給內用咖啡客人的,桌上找不到麵線攤常見的辣油.

唯一用來增添風味的是個小缽裡裝盛的辣蘿蔔乾,先說這個其實蠻辣的,他不只辣,炒得又夠香夠脆,裏頭的香料味比加辣油還強,有加分的效果,加一匙就夠味,拌一拌讓他和麵線充分浸潤,愛吃辣的一定不要錯過了.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大腸,沒有腥味,滷得很透,香氣開胃,吃起來有明顯甜味,問了一下說是滷汁裏頭有冰糖,我自己南部人口味就會吃得很喜歡,力推他們家大腸,我想可能還是會有少數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吃不習慣,但還算特別,這滷汁香味還算是去年吃的十間麵線名店裡表現最好的,口感也Q彈.

   

蚵仔部分就是應有的水準,目前比較講究蚵仔品質的店家,主流還是使用東石的鮮蚵,味道還不錯. 

  

但他們的花枝羹真的好好吃,入口適中的大小,越嚼越香,花枝塊含量害真不少,難怪吃不懂蚵仔大腸的小孩會最喜歡吃這個.

手工麵線廠開的麵線店,對這可是充滿了期望呢!

     

手工紅麵線有一種特徵,粗細不一,口感層次豐富,吃起來滑口且細緻,特別容易吸收湯汁,整個融為一體的感覺真的很好,一不小心就吃完了一碗,很好吃,下次還會再來.好麵線!

  

每天下午,老闆娘會趕製客戶交付的訂單,在店裡烘焙一些糕點,他最擅長的是鳳梨酥和現烤的手工蛋捲.在這吃麵線,會聞到烤蛋捲皮的香氣.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人家做蛋捲,說實在還蠻療癒的.

  

給大家看看現場製作烤蛋捲的過程

  

  

 

一根根像這樣把烤好的蛋皮用鋼管捲起來冷卻,不斷的重複再重複,一次一捲.  

   

剛烤好的蛋捲雖然香氣四溢,不過吃起來是軟的,冷卻後才會產生我們記憶中的那種脆度跟層次感 .  

           

像這樣三根裝成一盒賣$39元真的好便宜,真材實料,可以在店裡吃也可以帶走.

 

輕,巧,香,脆,簡單的美味讓人懷念了好久,這蛋捲真的還蠻好吃的,甜度適中,富含蛋香,搭配店裡的義式咖啡,也可以把這裡當作一個咖啡館,畢竟要找到一個用料這麼實在而且無添加的手工蛋捲還真是不容易,重點是他賣的很便宜,是很適合兒童長輩的零嘴.

  

酥脆的蛋捲吃完肯定會掉屑掉了人家一桌子,真爽,這要是在我家一定被我媽打死.

   

Mr.麵線    /Ms.藍 手工蛋捲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五街6號

電話:03-220-3576

營業時間:09:30-20:3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