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連城路上有一間專門賣滷豬腳和滷肉飯的小吃店,她們的豬腳,入口即化,味道偏南部傳統口味,我特別喜歡吃他們的筍絲,如果大家看了我的推薦之後吃完也很喜歡的話,恭喜你,我們的口味很相近喔!

一進門就看到這''魯''不停的大鍋,香氣從裡面竄出來,走路經過就能聞到,很容易就被吸引進去,光看冒泡泡的程度就能知道這鍋有多濃了,裏頭都是豬腳的膠原蛋白精華欸.

整塊的腿褲,還有豬腳,光看這上色程度就覺得很好吃呢!      

我看到他們的青菜非常新鮮漂亮,所以特別加點了燙青菜一份.店裡還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

   

 

菜單

   

單點中段($80)非常好吃的部位,上頭還會再淋上一瓢碎滷肉,味道很香,光聞到就很想馬上吃一口.

 

   

他們的豬腳顏色滷的超漂亮的,金黃色的豬皮真的入口即化,已經達到一夾就散,骨肉分離的境界了,肯定是很厲害的豬腳.

 

醬油感覺也選得很好,這味道很濃郁,卻又不死鹹,裏頭的豬腳筋好吃極了.   

  

推薦他們家的燙青菜($40)是因為我有看到他們的菜很漂亮,裏頭只加了大蒜與油蔥,沒有滷肉汁,配著滷肉飯吃反而更解膩了,我建議如果點了套餐,再加點一盤燙青菜絕對不會錯.

腿庫餐($100)他們的腿庫餐一定要好好的形容一下,一碗滷肉飯再加上一個菜盤,滷豆腐,滷蛋的,底下還有滷筍絲,切成片狀的腿庫,肥瘦均勻,這裡又再淋上一瓢滷肉,非常豪氣阿.

切成片狀的腿庫,味道香極了,瘦肉的部分完全不柴,上頭淋那一瓢,簡直香上加香,和一般腿庫飯要咬整塊的方式不太一樣,這種比較淑女,讓我們在品嘗美食的同時,還能保有一點形象.

這筍絲真的超級好吃的,咬起來很幼,吸飽了滷汁的香氣,吃到這裡我才明白為什麼腿庫要切片,原來這是要搭配筍乾一起吃的.  

 

套餐的滷肉飯,我把它加了$25元升級成大碗的,很壯觀吧!這滷肉飯好吃的地方就在於切的夠碎,肥瘦比例還是很均勻的,吃的時候就不會太膩口,我覺得很耐吃,確實是我最近吃到最用心製作的滷肉飯,甘甜不死鹹的質感路線.

  

 他們家的豬腳飯可以吃得很優雅,不用啃,光用筷子就能輕易地剔除骨上的筋肉,搭著筍絲,滷肉飯一起吃真是一種享受啊.

 

苦瓜排骨湯($50)我吃豬腳飯,一定要配湯,尤其是這種用了廣式蒸籠蒸出來的湯盅,滋味特別好,湯頭裡融合了排骨的鮮與苦瓜的甜,店裡品項不多,這湯確實也值得一試.

 

魯不停豬腳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13號

電話:0928-353-511

營業時間:早上10:30-14:30 晚上16:30-21:0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