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即將發行台北指南,預計於2018年第1季出版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收到了記者邀請函

在記者會上也得到了一些資訊,原來米其林密探們已經悄悄地現身台北街頭,其中也包含本地人。

要成為一個米其林評鑑員門檻是相當高的,我想了一下,成為一個美食部落客介紹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應該也不錯吧!

記者會場地選在萬豪酒店,不得不說萬豪真的很棒,相當符合米其林要的那種感覺,

就連現場的茶點都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可能是因為甜點太好吃了,在記者會開始之前有相當多的同業站在這裡,我實在不好意思慢慢拍,倉皇的抓了一把就趕緊回到座位上。

 

甜點很好吃,但是記者會只有一次,最後選擇保持專業,我就吃那麼一輪。

 

現場來了兩百多家媒體,場面有點盛大阿。關於這次米其林來台灣,各種八卦謠言滿天飛,好多記者都問了讓主辦單位汗顏的問題,最後也用了相當官方的說法做了回應,我認為這沒什麼不好,台灣就是需要這種真正公平.公正.公開的排名來幫助國內業者做改進嘛!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明年米其林台北評鑑問世吧。如果有空的話,我一定要把摘星的這些餐廳一間一間的分享給大家才行。

我喜歡美食,所以接著我會開始把我最愛的餐廳都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