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復仇者漢堡」我覺得很能代表這間店,他裡面夾著這間店最具代表性的兩樣食材,用牛排肉摔打而成的漢堡肉,用牛奶和優酪浸泡過的阿嬤秘方炸雞,夾成一個超大的漢堡,他們的牛肉尤其厲害,咬下去,鮮甜的肉汁源源不絕地流出來,那真的很誇張,外面很少看到漢堡肉這麼重本的,難怪很多人桌上都點了漢堡。他們店裡雖然也做了多口味的義大利麵,但我還是推薦第一次來的人定要先試試看他們家的漢堡,實在太厲害!!!

 今天和小韓一起來萬芳醫院捷運站,這間美式餐廳旁邊就是中國科技大學,中午會有很多學生來,店裡很熱鬧,大家桌上幾乎都是點漢堡。

 Patio 46的老闆是Cale Jackson先生,目前也在知名的美式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擔任行政創意主廚,他住在台灣將近三十年了,中文說得很好,聽說平時也會去吃一些台灣美食。

  前面有一桌很特別的是內公園椅,我們今天坐在這一桌,非常適合拍照,午後的自然光透進來,可以讓任何人看起來白皙透亮。

他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廂可以讓十幾個人坐在一起,很適合辦同學會。也可坐在外面觀看體育賽事,真的是每個位子風格都不太一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牛奶炸雞,剛炸好非常的燙,部位是去骨的雞胸,很大一片,放了一陣子都還是維持在燙口的高溫,真的好嫩,這個我覺得是來這邊一定要點的,雖然我去美式餐廳本來就一定會點炸雞,但這邊的炸雞真的和外面不太一樣,他是可以讓不吃炸物的人也想嘗試一塊的。而且可以配上旁邊的沙拉,非常爽口。

  

他點了一個約克夏奶茶,一直說很好喝,我下次來應該也會點點看:)

 

 心得:對於這間店,我個人覺得是在雙北聚餐必訪的程度,因為他們追求的是飯店規格的餐飲水準,但因為開在大學附近,那售價肯定是要壓得很低才能吸引學生市場,保證你來到這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如果你的聚餐預算在五百塊上下又想吃到純正美式食物的話,可以坐趟捷運來萬芳醫院,我敢說這個價位東區信義區都找不到這麼好吃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