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攤在夜市裡是以顏值著稱的,大家都說他們這從闆娘到員工都很正,我覺得不錯啊!這攤擺在夜市口簡直是美化市容,芭樂是富含大量維生素C以及礦物質的水果,所以不要再跟我說什麼進去福氣櫃逛一圈出來還不知道要吃什麼之類的話了,至少這裡還有品質很不錯的甘草芭樂可以吃,可以說是精品級的了,而且板娘做生意很公道,價格是透明的,不像其他夜市口的水果攤會亂喊價,買包芭樂還贈送甜美的笑容。

 

一包都是五十元,大約是可以兩人分食的份量。

  

購買可以先試吃看看,真的是太有誠意了吧!每個都吃一個看看。原本以為是原味的,沒想到上頭都已經裹上了甘草粉而且相當入味,作為夜市較重口味食物的開胃菜或當作飯後水果都十分清爽。  

  

對於乾乾淨淨的店面以及老闆娘感到安心,牆上去然還掛著甘草粉跟蜂蜜的檢驗證明,問了一下才知道芭樂裡面沒有蜂蜜的成分,這蜂蜜是用來調製蜂蜜水和蜂蜜檸檬的,整間店賣的都是愛美人士的飲食清單。

  

這裡使用的芭樂規格很統一,這品種外表完整,每一顆都相當的肥碩,拿在手上沈甸甸的,水分足,且清脆。

  

是很漂亮的芭樂呢!

  

她說,附近有一個賣生魚片的來專門吃蓮霧的,我也喜歡吃蓮霧,不過,甘草芭樂很明顯是最受到客人們歡迎的。

       

不一會的功夫,芭樂已去核切片。

  

其實我小時候蠻愛吃這個的,但現在真的很怕咬碎牙齒啊

  

她很有信心的告訴我,這甘草粉的配方的來不易,是外面找不到的,我很期待他的味道。

  

和我以為的那種梅子粉不同,這芭樂上面看不到什麼顆粒,但卻又十分入味,一種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甘甜。

    

充分地搖晃均勻之後這包東西交到了我的手上。

我自己偏愛這種清脆的口感,我想大多數人都喜歡脆口的芭樂,綠色的部分沒有酸澀,可說是口齒留香,我留下的記憶點是因為這芭樂本身品質就非常好,,無論是形狀,外觀,脆度,水分,甜度,都可以說是精品級的,再加上這甘草粉,我想這夜市口就靠這攤了。

        

可以看他們其他的產品,也是闆娘信心十足大推的養蜂場直送龍眼蜜。

  

拆開就能吃的滷味,來自台南的古早味手藝,有辣與不辣,推薦大家吃辣的,那個味道才完整,超適合下酒。      

 

好運連連甘草芭樂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68號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