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大新開了一間水餃店,用餐環境讓人覺得非常乾淨衛生,我特別喜歡吃他們的玉米水餃,能一次吃完20顆. 

 

剛開一個月生意就好到不行,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 雖然開在臺北大學附近,但是他的座位不像一般學生餐廳一樣擁擠,讓人有種好像在趕客人的急迫感.餃大人的用餐環境真的值得嘉許.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 在這種大理石紋的桌子上吃水餃吧!看起來質感真的提升不少.店裡員工都很年輕,我喜歡來這裡吃水餃,身上不會沾染一些油煙味.

  

主要分為水餃和煎餃兩種,套餐是一定要加的,+30就多一碟小菜和湯,不想喝湯還可以換飲料,真的很划算啊各位.口味真的蠻多樣的,像我肯定就不敢吃香菜水餃.

 

所有醬料和餐具都是自助式的,餐具都很乾淨,沒有一般餃子館的那種不衛生的油膩感,我相信來過的人都會對這裡的用餐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裡面看起來頗不起眼的保溫桶裡裝著超好喝的免費熱紅茶.

特調是辣味的醬油可以直接拿來沾水餃,裡面沒有醋跟醬油的味道,還有橘色那碗裝著非常美味的辣椒.

這個辣椒炒的很香,而且不會太辣,可以像店家照片介紹那樣夾一大坨在水餃上面一起吃,口感蠻酥脆的,重點是真的很香.

 

免費的紅茶,好喝到讓人想一直去裝,真的喝一杯賺一杯.

 

套餐附的小菜,最適合搭水餃的涼拌黃瓜.

 

套餐的酸辣湯,口感算是比較溫和,口味不會太重的,我猜他們玉米濃湯肯定比較適合我.

 

招牌鮮肉-小份十顆($60)他們的水餃都很大顆,夾起來就感覺特別的重,餡料多的快爆開了,但是都沒煮破,我覺得一個店裡都用年輕員工的店來說蠻不容易的.

  

這水餃大到有一點划算的感覺啊!

招牌鮮肉裡面混合高麗菜跟韭菜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他們的餡料打的比較細緻,不會吃到高麗菜的粗梗.

 

我喜歡他們的辣椒,可以加在醬油裡面一起沾.

 

或是直接加在水餃上面吃,真的香又不會太辣,不敢吃辣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玉米鮮肉-小份十顆($60)其實沒有太複雜的調味,就是很多玉米,很多豬肉,含水量就很高,一咬下去,玉米爆開的同時,可以同時品嚐到豬肉的鮮,玉米的甜.

八方也有玉米口味,但是餃大人的比較大顆,想不到一個大顆的玉米水餃吃起來這麼過癮啊! 

他們的玉米也很飽滿,不像外面的那種中間會凹進去的,吃起來香甜多汁,強烈推薦一定要來嚐嚐看.

老闆非常年輕,看起來才二十幾歲,杯子上印的就是他本人,氣泡飲是荔枝口味的,非常清爽,和水餃意外的搭,雖然他們的紅茶真的很好喝,但我自己下次來會把套餐的湯換成這個.

餃大人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98號

電話:02-2671098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20:30後不供餐) (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