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桃園的永安路上發現一間生意很好的小吃店,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感覺,旁邊還有停車場,真的超級方便.

 

從門口一看就知道裡面賣什麼,連招牌菜都已經直接告訴你了.   

鵝肉特價才兩百一盤,這價錢也太佛了吧!果然搬來桃園是明智的選擇啊!  

特製臭豆腐 ($60)切成條狀很好夾,這臭豆腐真的超好吃的,果然照著招牌點菜是不會錯的,他的醬料甘甜不死鹹,上頭還撒上了蔥花,這是一般臭豆腐攤不會做的事,多了蔥香,我覺得這盤真的好吃到專程來排隊了.

 

外皮炸的香酥,咬開表面裡頭還有水分,蘸上他們自己炒的辣椒,很夠味,要是我住附近,就難減肥了,絕對要點的一道. 

招牌鵝肉四分之一隻($200)這裏的鵝肉因為價格實惠所以一下子就賣完了,今天來吃的時間運氣非常好,老闆說剛起鍋而已,聽到這裡馬上決定加點一盤來吃吃看。

 

這鵝肉吃起來很新鮮,在我還沒拍完照,剛被剁好的鵝肉開始滲出湯汁,吃一口,鮮美無比,連皮都還是熱的呢!

 不誇張,在我還沒吃完這盤就聽到老闆跟前來朝聖的客人說今天的鵝肉已經賣光了,價錢真的很便宜,感覺是薄利多銷的好店. 

鴨血臭豆腐($80)這鍋就不用多說了吧!一群人來點一鍋或是外帶都非常適合的台式宵夜王者.

他們用的臭豆腐,吃起來軟嫩,孔洞又多,吸飽了湯汁,我自己覺得沒有很辣,老闆說不夠辣可以直接加他們炒的辣椒醬.

  

鴨血也好吃,而且很多塊,感覺他們光賣這一道就可以吸引不少饕客.  

 

虱目魚湯($80) 鮮美好喝的湯,裡頭虱目魚肚切片,配上薑絲,油蔥和蒜酥,冬天的夜裡喝上一碗,暖胃也暖心啊!

  

才五點多,店裡頭已經坐滿了人,希望老闆永遠不要漲價才好,讓我們這些上班族,可以不需要花太多錢也可以吃上一頓豐盛的鵝肉大餐!

 

三元鵝肉小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549號

電話:0925-19883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