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最近發薪水才敢走進去的餐廳,高大上的餐廳外觀,一開始還以為很貴,但是吃完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

很現代感的裝潢搭配上民國80年代感覺的餐廳名稱,走近看了門口的菜單才知道原來是一間義式餐廳.

因為覺得菜單還蠻有質感的,就全部翻拍下來了.

拍的很模糊,建議可以去官網看菜單

雖然排餐也不貴,理性的我其實是想吃法式白醬蘑菇雞腿排的,但是感性的我今天就很想吃牛肝菌燉飯.

 這裡的餐點都加了很多堅果點綴,都可以從菜名上發現,前面說過了,我今天一定要點牛肝菌來吃.

因為PIZZA我固定只吃高迪,所以為了讓自己更健康,補充一天所需的蔬菜營養,我點了名字聽起來很酷的黃金七日堅果油醋沙拉.

+120元就能升級套餐,裡面有他們自製的麵包,沙拉,還有湯品跟飲料,因為飲料跟湯品不用二選一,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

水和調味料都是自助式的,不過這麼優質的餐廳居然不用服務費呢!有點意外.

每個杯子是很乾淨的.

為什麼拍水杯跟湯匙呢?因為真的都擦拭得非常乾淨,完全沒有油漬,黑色的塑膠杯也沒有一般餐廳杯子上會看到的油光,我覺得光這點就已經贏過很多飯店了.

 這是蜜棗乾,餐前的開胃小點,酸酸甜甜像蜜餞.

沒多久升級的餐點就一次上桌了.

當天有雜糧麵包跟核桃麵包可以選,我選的這個叫核桃麵包,上桌的時候有加熱過,撕開會冒出燙口的蒸氣,香甜鬆軟,感覺加了很多鮮奶,裡面還有核桃,是很好吃又特別的麵包.

加了紫甘藍的沙拉看起來就是豪華啊!

黃金七日堅果油醋沙拉($150)還蠻大份量的的油醋沙拉,非常健康養身的路線,蔬菜也很脆口,吃起來偏酸的油醋,作為開胃菜適合不過.

多色的蔬菜還用上了紫色苜蓿芽,我覺得廚師在配色有下了功夫,裏頭還撒上了大量的堅果,我吃到的有杏仁,核桃,夏威夷豆,還有榛果,這些綜合堅果配上生菜沙拉真的很好吃,越嚼越香啊!連我這個平常不愛吃菜的都吃了不少.

主菜現刨帕瑪森乾酪牛肝菌燉飯($280)上桌,因為菜名實在太長(12個字)的緣故一開始沒有仔細看,本來以為這個價位的燉飯大概就是撒個綠罐起司粉而已,沒想到上面的起司居然是服務員現刨,有一種意料之外的驚喜,在已經撒到滿出來的時候服務員還問我說要再加起司嗎?越多越好!!!

 

原本的燉飯就已經非常濃厚夠味了,加了''那個''之後口感馬上晉升成為高級料理,我喜歡牛肝菌是因為他的特殊香氣,通常我喜歡撒上大量的黑胡椒顆粒來提升香氣,高湯燉煮之後的米粒和著牛肝菌菇片一起入口,這種溫熱滑順的口感是一種獨特的美味,其他食材都無法取代.

這是我第一次搭配著現刨的帕馬森乾酪一起吃燉飯,口感與風味自然是罐裝起司粉無法比擬的,遇熱融化的濃濃奶酪香,讓菌菇風味的燉飯鮮上加鮮,真的吃第一口就回甘,米粒的部分是改良過的那種偏軟,老少咸宜的那種口感.

用料非常大器,每一口都吃的到全部的配料,起司的鮮,菌菇的甜,醬汁相當下飯,讓人一口接一口.分量也蠻多的,很適合一家人分食.

 

套餐附的有機錫蘭冰奶茶,有點淡,看了看菜單,飲料真的可以算是他們的弱項,但是舒服的環境真的很適合下午茶呢!長青穀典餐廳用料還蠻實在的,餐點都有一種健康養生的感覺,我自己覺得這間餐廳非常適合招待長輩,年輕人也會喜歡,理想的部門聚餐地點,非常全方位的一間好餐廳.

長青穀典堅果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族街2號之1

電話:02-8674 2388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