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照片放在電腦裏也快三個月了,就跟我吃辣的頻率一樣,久久要吃一次大辣來虐待自己,搬來這裏才知道,這裡沒什麼夜生活,大家都很早睡,整個北大特區外環,唯獨三樹路上圍繞著酒吧周邊開著一些小吃攤,感覺挺有意思的,買上一碗來嘗鮮也沒什麼不妥.這種適合獨享的消夜,吃起來感覺自己特別的邊緣,是一種孤獨的滋味.

所幸呢,麻醉燙的極重口味是可以在味覺中留下記憶點的,光看這招牌我頭皮都麻了,這店名取的是有點曖昧,容易混淆生客誤以為裡面是有酒味還是怎樣的,事實上完全沒有!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重口味的人基本上都會愛死他的.

他們的菜單還蠻豐富的,但這天其實是冒著雨出去買消夜,所以沒有想太多就直接點了一個套餐-大辣.

小資族套餐($95)有肉,有麵,有料,有菜,已經是小火鍋規格,對於我這種容易選擇困難的人,這套餐菜單讓我能即刻做決定,超棒的!

生意算還不錯,沒有大排長龍但人卻也沒停過,前面的一位大哥一夾就是好幾人份,我若早點選套餐,就不用排他後面了.一買好,馬上淋雨衝回家裡吃.

所有的食材都浸在紅色的湯裡,這樣多泡了十分鐘,回到家一開蓋,撲鼻而來的辛香味,讓我當場後悔點大辣,蠻香的像是統X牛肉泡麵帶花椒香的感覺,還沒開吃,已經滿頭汗.

與湯分離用麻辣湯煮了約三分熟的王子麵,這老闆蠻有sense的喔!但是這個乾度讓我想要再把麵丟進湯裡,文章打到這裡我的頭皮又開始麻了.

浸湯前/浸湯後,身為一個美食家就是連泡麵都吃的講究.

滿出來的麵讓這碗宵夜更具視覺性了,沾附了麻辣湯底的王子麵條,吃來過癮,不一會兒工夫就全扒完了.

底下的食材分量都是一人份,但是應有盡有,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兩到三片的牛肉讓這碗麻辣燙變得更尊爵不凡了.整體的味道是又香又麻又辣的四川麻辣燙路線.湯頭比很多自稱麻辣燙的滷味攤都來的有厚度.但我先說真的是蠻鹹的吃完會口乾舌燥,強烈建議一定要做好先買飲料的打算.

第二推薦的是這滷透的多汁招牌豆腐,又嫩又香真好吃,我喜歡配著蔥花一起食用,沾附著紅油的白胖嫩豆腐點上一抹綠,好看極了.

已經越來越少吃加工品火鍋料的我壓根沒料到這東西是會爆漿的,一不小心就被這顆魚包蛋給口爆了.

桌子:....................................

稱職的配角1

稱職的配角2

吃到最後,湯還剩好多,總覺得還能在加塊泡麵什麼的,但是真的吃得很飽了,決定還是讓她進入廚餘輪迴.

麻醉燙  川味麻辣燙滷味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32號

電話:0925-167-561

營業時間: 16:00~01: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