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面騙進來了嗎?你以為的孫東寶是這樣?

也許我們都跟捲土從來的孫東寶過度期待了,浩浩湯湯的宣傳曝光讓你以為他是一間比較特別的牛排館,然後大家吃完都在罵說很普通,甚至難吃的字眼都出來了,但事實上真有那麼糟嗎?看著網友一面倒的吐槽,要不是媽媽說很喜歡,這一篇文章可能就不會存在了,希望我的用餐心得可以給大家一點參考價值.

印象裡,這家店在2月剛開幕的時候就帶著家母前去懷舊了,看這鮮紅色的現代化裝潢,用餐氣氛大勝同級台式排餐館,連我都非常期待啊!

馬上進入今日的重點 : 千萬不要從開始就用偏嚴格的標準來評鑑這間店喔!

乍看有點撩亂的菜單感覺是想引導慕名而來的顧客跳過最便宜的品項而多花$120元享用"紐約教父牛排",因為是第一次來我怕老母吃不飽.所以我幫他點了一份$280的超大塊牛排.

我自己則點了帶骨紐約客,我就是喜歡吃丁骨牛排.

我忘記點一份排餐附幾個奶油餐包了,但確定是不能續.奶油不會誇張的大爆漿,但是能勾起想起小時後考試一百分吃牛排的回憶,足矣.

台式牛排特色之一就是會有喝到飽的玉米濃湯,我們習慣灑上大量的粗粒胡椒粉增加香氣

湯裡面有火腿丁.玉米粒.蛋末,相當的單純美好,味道大概就是你們想像的那樣.

當天用餐,店裡真的是很多人欸.

台式牛排必備醬料不意外的一家團聚,說真的我不管吃100塊還是3000塊的牛排,我都要想要沾上一點梅林醬油.

大約10分鐘之後覆蓋了整塊鐵板的超大塊牛排先上了桌,切下一塊,入口,好嫩,但說不出來和市面上一般的平價牛排館有何不同.

嘗了三分之一之後我與母親便決定打包會去孝敬爸爸好了.然後我們就開始期待另一份牛排-帶骨紐約客,畢竟吵著說要來的是我阿!

來了!就是這個,期待已久的丁骨終於上桌,吃丁骨的樂趣在於:他大到可以讓兩個食量小的人一起分食,一邊是菲力一邊是紐約客,一種牛排兩種吃法,吃完左邊再吃右邊,如此交錯的吃法就可以讓口感產生不同的變化.講究一點的餐廳,還能吃到烤的吱吱作響的骨邊肉,搭配紅酒,真是太棒了.

其實他們的帶骨紐約克切的超厚的欸,如果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也許兩盤都會點這個:)

鐵板麵.牛排.煎蛋.梅林醬.吃的超級滿足.

冷飲和濃湯一樣是可以續杯的.

以上就是本次孫東寶牛排的用餐食記,喜歡的畫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喔!感謝

 

arrow
arrow

    科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